一只沉迷帅哥的小刺猬

榊原莲作死记录

经过了鸡飞狗跳的初中生活后,顺利升入高中的浅野学秀在深思熟虑了一段时间,便决定搬出去自己住。虽然经过e班的事件后父亲已经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但是这个家终究是冷冷清清,并没有多少让浅野学秀留恋的地方。而且,他也已经更加成熟,是时候离开变态父亲的掌控了。因此,浅野学秀趁着父亲稍微回归正常的这段时间提出了搬离的事情。浅野学峯也并未多加阻拦,他知道自己儿子的野心,搬离也只是早晚的事情。因此他也只是叮嘱了浅野注意安全便任由浅野自己折腾。而得知浅野要搬家的五英杰自然是欣喜万分,并且抓紧了趁此机会讨好浅野。榊原莲的父母在当地也有些人脉,因此很快便选好了房子。

浅野看着眼前整洁的一栋两层别墅十分满意。这栋别墅所在的小区治安很好,安全有保证。而且周边环境也不错,十分安静。交通也很便利,离学校也不远。里面第一层是客厅,第二层则有两间房间和一个储物室。虽然对于浅野一个人居住来讲稍微大了些,但浅野并不差钱,大点的空间也正好有利于他召开会议。于是浅野满意的让莲尽快定了下来,并以最快的速度布置好了新家。

神原莲最近十分得意。因为他选的房子很合浅野学秀喜欢的缘故,他最近已经收获了不少会长大人的赞赏以及假期。春风得意的莲一脸嘚瑟的模样引起了其余三英杰的严重不满。因此,莲也收获了不少来自其余三人的倒喝彩。但是莲并不在意,呵呵,他们的嫉妒使我更加快乐,你们能奈我何?但也许正是因为莲太作,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持续作死的莲被会长大人单独叫到了办公室。

感受到久违的低气压,莲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只听浅野阴森森的说,莲,立刻给我联系房东退租,违约金我全付。另外再给我寻找新的房子。已经在浅野强大的气场下吓得哆哆嗦嗦的莲一脸懵逼,明明当时十分满意来着。。。但莲还没蠢到现在去触浅野的霉头,赶忙一口应下之后逃离现场。莲表示,会长大人果然最可怕了QAQ。。。

然而几天后莲就知道自己真的是作了个大死。。。赤羽业看着眼前成雕塑状的莲坏心眼的笑了,十分好心的勾住莲说道:这是我老爸老妈留给我的房子,我觉着一直空着也浪费,就以我妈的名义对外招租了,因为当时没怎么关注市场价格,所以定的高了一点,一直没人租,倒是没想到迎来了我们的会长大人~

莲的内心哭成狗,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打死我也不会租你这间啊。而且,最主要的是,莲内心一片绝望,他擅自约了会长大人和房东见面啊!!!啊啊啊!这不是要死了么!!!莲估算了一下,自己待会儿土下座求会长大人原谅的成功率。。。。。。果然只能是0。。。莲的内心一片灰暗。。。赤羽业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英勇就义,慷慨赴死的号称五英杰的家伙,再次好心的提醒了一句,你现在不溜待会儿可就来不及了哦~

莲瞬间惊醒!然而当他看到一抹熟悉的橙色人影时,他知道自己躲不过去了。。。

浅野学秀离老远就看到了一抹赤色,然后,他果断的忽略了。仔细少量了了一圈后发现了一脸生无可恋的莲。。。浅野学秀一瞬间不想走过去了。。。但是考虑到正事,浅野学秀只好一脸嫌弃的问莲房东在哪里,然而还没等莲回答,旁边的赤发少年已经笑眯眯的举起了手
。。。。。。
浅野学秀感觉自己的眉头抽了抽,自己的新房东。。。是赤羽业?!浅野转头看向莲,可怜的莲在浅野学秀一脸你敢说是他我就杀了你的目光下艰难的点了点头。。。浅野学秀一瞬间想打死他。。。

然而事已至此,再怎么将莲大卸八块也没有用,浅野只好艰难的收敛一下情绪,换上一张虚伪至极的笑脸邀请赤羽业到咖啡厅坐下谈。赤羽业笑眯眯的答应了。然后神原莲以超越人体极限的速度迅速跑路
。。。。。。
浅野顶着一张笑脸在心里狠狠地给神原莲记了一笔,赤羽业直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的浅野学秀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与赤羽业分坐两边。

那么赤羽业,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我来的目的了,虽然很抱歉,但是我想要取消我们之间的租房合同,当然,违约金我会全款付的

呐,浅野会长,你估计不太清楚我们合同上的违约金吧?

废话。。。合同是莲签的,我上哪里知道去?浅野学秀在心里怒骂道,顺便又给神原莲记了一笔

咳咳,非常抱歉,但是合同我并没有过手,所以不太清楚你们之间的违约金是多少

Xxxxxxxxxxxx赤羽业笑眯眯地说道(并不知晓日本具体的消费水平,总之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
神原莲那个傻叉!这么多的违约金他也敢签!!!浅野学秀感觉自己的笑容要绷不住了(莲,这不是看你那么满意就想着赶紧签下来么,委屈巴巴,要是没签下来肯定自己也会很惨。。。感觉自己里外不是人QAQ。。。)

就算他不差钱,也没多富裕。毕竟他虽然靠着攒下的零花钱炒股翻了几倍,也没说富裕到可以随手付这么巨额的违约金。。。但是如果按照租期。。。他记得莲好像直接签了5年。。。

浅野学秀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没关系,不就是做邻居么,谁向谁求饶还不一定呢,浅野看着对面的赤发少年,眼里满满的怒意和恶意。赤羽业也笑了,眼中同样是满满的斗志。这三年,我们就好好做邻居加同桌吧。。。(两人共同的心声)




来自一个被final虐成狗的人……没时间好好想了……就先放上来吧,以后有机会重新改一改……emm,后续的话,看情况吧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