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沉迷帅哥的小刺猬

大周卫视春晚之《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邪见幢:


表演:唐三十六、陈长生


唐: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还有未来的观众朋友们,大家过年好!


陈:过年好


唐:今儿是我们俩头一回上来给大家表演,啊,内心还有点小紧张


陈:没太看出来


唐:内心,内――懂不懂?我这内心是十分的紧张,要说……


陈:就这放外心也看不出啊


唐:能不能不打岔!合着您眼里我就长成个三角的?


陈:……不至于


唐:接着前面说的,我……


陈:你更圆点,没那么尖


唐:……呵呵。


陈:啊?


唐:今儿是我们俩头一回上来给大家表演,我的圆心十分的激动


陈:你哪来圆心啊


唐:不你说的圆么


陈:哎,也没那么圆……


唐:我的几何中心非常愤怒


陈:还是别改了


唐:还不是你老找茬


陈:怪我


唐:再说这不就一说法


陈:场面话


唐:毕竟这是一个严肃的场合


陈:是


唐:说我紧张显得比较庄重


陈:你还庄重


唐:我怎么就不能庄重


陈:我抬头一看咱这节目是叫……


唐: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陈:我就说有粗口,不太好


唐:艺术就要雅俗共赏,懂不懂


陈:你这么跟节目组说的?


唐:那不可能


陈:怎么着


唐:我们来谈谈这次的赞助……


陈:行我知道了


唐:谢谢大家给我一个人的掌声


陈:感情我不是人


唐: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陈:可算正题了


唐:我叫唐三十六,汶水唐家的唐,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特别有钱。作为一个天才……


陈:短点,短点


唐:这位事儿特别多特别爱打岔的,是我便宜搭档,陈娇娘


陈:哎你等等


唐:……陈长生


陈:这是真的很尴尬


唐:都怪猫腻乱看女频,我这不是一顺口


陈:得了吧


唐:重新介绍一回,这位我最好的朋友


陈:是


唐:他有病


陈:喂


唐:喔病好了


陈:得谢谢娘娘


唐:不光有病,而且非常的有志向


陈:过奖过奖


唐:五险一金的公务员说不当就不当,抄着铁饭碗行走江湖


陈:有一技之长


唐:做小药丸特别拿手


陈:得


唐:陈大夫是个好江湖郎中


陈:我听着不太对


唐:按着人小姑娘,噗嗤一下,呲儿就放血


陈:什么跟什么啊


唐:拯救了无数生命


陈:略尽绵薄之力


唐:奔波劳碌的半年就这样过去了,又是新年来到


陈:你们压价真狠,张口砍半


唐:奔波一年的那是你


陈:不对啊,你那半年呢?


唐:赋闲在家!


陈:怨气挺大


唐:我家那地儿人能呆吗


陈:你爷爷在第一排看着呢


唐:总而言之,又是新年来到,各位观众朋友,我想死你们了!


陈:咱换小品了


唐:我家里蹲的那些岁月,说出来那就是大写的俩字儿


陈:尴尬


唐:对


陈:给大伙儿说说


唐:过年回家,你知道我家亲戚多


陈:大家族


唐:人多口杂


陈:那是


唐:总有那么几个嘴贱的


陈:哎,人听得着呢


唐:让我二叔听去


陈:成你高兴就好


唐:一进门,就来了


陈:说什么


唐:天道院是个好学校啊,学得怎么样啦~?


陈:这位消息不太灵通


唐:――喔,退学了。


陈:唉


唐:好久没见啦,破境了没有啊~?


陈:也是关心你


唐:――喔,没有啊。


陈:很快的


唐:呵呵,没聚星挡着他走私了?!


陈:军方也坐下头呢


唐:你也长大啦,别胡闹啦,该干点正事啦~


陈:也是殷殷期待


唐:――喔,叔叔吃菜。


陈:真不容易


唐:四个字,关他屁事!


陈:你消消气


唐:哎呀,大过年的,怎么不带女朋友回来呀~


陈:这个……


唐:你看看你二叔,儿子都生啦~


陈:呃……恭喜,你有个小弟弟了


唐:你这人怎么说话呢


陈:怎么了


唐:我之前就没小弟弟了?!


陈:……你还是先消消气吧


唐:我消不下


陈:大过年的


唐:过个屁,没法过


陈:文明,文明


唐:还有问我更新的!这我怎么知道!


陈:是难为你了


唐:但我是男二啊,男二有尊严啊


陈:得有


唐:我怎么能不跟进剧情呢!


陈:你不知道别瞎说


唐:我哪次没猜准,你跟商行舟要赡养费那会儿……


陈:打住


唐:我当场就给七间安排了一次化蝶


陈:能别咒人姑娘吗


唐:也是,按他们那情况得化狼


陈:我再给熬个狼毒药剂


唐:完美!


陈:得了吧


唐:这不是我在家闲的慌吗


陈:不是还有人跟你一样赋闲在家


唐:哪儿呢


陈:猫腻


唐:别提他了


陈:这还气


唐:又不更新


陈:年假嘛


唐:我堂堂嫡长子!


陈:哎


唐:快成三少了


陈:唐三


唐:这他妈多尴尬


陈:有点


唐:我琢磨这大长辫子又会打架的小姑娘哪儿找去


陈:唐小棠?


唐:放屁!


陈:文明啊


唐:我都要有魂环了,还讲什么文明


陈:三是比三十六听着好些


唐:好写呗


陈:难除


唐:你数学挺溜啊你


陈:算得多


唐:这是说唐三十六好除呢?!


陈:没这意思


唐:没这意思你转头干什么,陈长生你今儿说清楚


陈:清楚


唐:我呸


陈:……呃,你身上反光


唐:这是一个严肃的场合


陈:亏你记着


唐:穿得正式些显得庄重


陈:得了吧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